浙江在线首页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 县区速递 | 禾城故事 | 图说嘉兴 | 嘉兴理财 | 教育 | 健康 | 美食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 银行动态  正文  
聚焦实体经济 引领业务发展
建行海宁支行2018年上半年支持地方经济考核成绩斐然
jx.zjol.com.cn  2018年09月09日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在2018年海宁市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业绩考核中,建行海宁支行突出重围,第一、二季度考核均位列第一。截止2018年6月底,制造业贷款新增和小企业贷款投入两项指标均居海宁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前列(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首位),得到了地方政府和监管机构的肯定和赞许。

  这一成绩的背后不仅有总行大力的政策支持,也有支行准确的方向把控,还有员工不懈的奋力营销。同时,此项考核将对支行今年的业务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紧抓政策倾斜契机

  根据总行的要求,支行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支持实体经济、扶持小微企业的要求,倾斜小微企业的信贷政策,丰富小微企业的融资方式,加大小微企业的信贷投入,真正将扶持小微企业发展落实到实处。

  根据总行“普惠金融”的要求,对于符合“普惠金融”的客户将不受行业政策、贷款规模的限制,并将在担保方式上享受差变化待遇,快速审批,优先投放。

  主抓实体经济方向

  聚焦提升制造业服务质量,着眼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关注普惠金融发展。支行历来高度重视对地方经济的支持,主动对接乡镇、街道、开发区,寻求实体经济项目,积极为企业配置合适的信贷产品,针对前期储备项目,快速推进落地。同时,支行在“三大战略”的推动下,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深耕小微企业服务领域,主抓服务实体经济大方向。

  狠抓队伍建设落地

  队伍建设助推业务发展,海宁行的业务发展离不开这支顽强拼搏的客户经理队伍。特别是针对我行推出的全流程线上审批的快贷产品,客户经理团队凭借其办理简便、放款快的特点,紧抓客户资源,强力拓展营销,坚决不放过每一次开口的机会。截止6月底,支行小企业客户快速增长。


新浪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开心网 开心网 人人网 人人网 推荐到豆瓣 豆瓣 一滴水 搜狐微博 一滴水 浙江在线微博

 

来源: 建行嘉兴分行   作者: 王丽莉 编辑: 郁馨怡
    相关稿件
 
  最新新闻 更多
· 中信银行:“六送六进”助力“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走深走实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深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维护国家安全 筑牢金融安全屏障
·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普法宣传“零距离” 档案文化润人心
· 中信银行:为200名司机提供“零钱包”兑换服务
·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①:量身定制金融服务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②:铺上金融“柏油路”,走上生活“幸福路”
· 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③:探索科技“新力量” 把握金融“新航向”
  图说嘉兴 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