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时政要闻  正文

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带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9-01-25 15:18:15 来源: 嘉兴日报 戴纯青

  1月24日上午,嘉兴市委书记张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市政协副主席马玉华率队深入基层,慰问困难群众、老干部、武警部队官兵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新春佳节的祝福。

  “老人家身体还好吗?”“退休工资够用吗?”“平时生活上有什么难处?”来到87岁的困难老党员陈子书家中,张兵紧紧握住了老人的双手。陈子书丧偶多年,本人患有多种慢性病,去年一年的自负医药费达到一万余元,现在与没有就业能力的大儿子相依为命,家庭情况比较困难。但老人没有抱怨,一直以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还经常主动发挥余热,参加社区党员活动。张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并要求各基层党组织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生活,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随后,张兵一行来到南湖街道枫杨社区,在66岁的困难残疾人吕柏庚家,张兵与他们夫妻俩拉起了家常。吕柏庚的妻子无业多病,虽有制作钻石绣、十字绣的手艺,但苦于没有规范的销售渠道,难以借此改善生活,家境依然十分清贫。得知此事后,张兵嘱咐陪同的各级干部多想办法,努力调动各方社会资源,探索通过公益拍卖等方式搭台献爱心,为有一技之长的困难群众打通增收渠道。

  在老干部沈如淙、杜云昌家,张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老干部们虽已离退休多年,但依然心系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张兵就当前市委、市政府开展的重点工作与他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张兵深情地说,嘉兴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一代代建设者们的拼搏和积累,当前,嘉兴面临着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我们将在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不断向前奋进。他感谢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嘉兴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张兵一行还前往武警嘉兴支队进行了慰问。该支队已先后19次被总队表彰为先进支队,连续21年被评为预防事故案件工作先进单位,实现连续31年执勤安全无事故。支队党委曾先后6次被总部表彰为先进党委、连续16年被总队评为风气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听取支队建设与发展情况的汇报后,张兵十分欣慰。他说,武警嘉兴支队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人民赋予的任务,他对部队近年来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并希望支队继往开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开展平时训练、维护社会稳定、加强党的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新的更大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