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图说嘉兴  正文

美翻了!换个角度看桐乡

2018-10-03 06:07:06 来源: 桐乡发布微信号

  国庆黄金周已经进入第二天,大街小巷、各大景区人头攒动。

  想出门看看,又不想遇见汹涌的人潮怎么办?

  不要紧!借一双翅膀,一起领略不一样的家乡美景。

  换个角度看桐乡,你定能收获惊喜!

  俯瞰桐乡,是时光雕琢下的大美画卷。

  曾经的“碗大桐乡城”没了踪影,放眼望去,街道宽阔有序,房屋排列整齐、错落有致,拔地而起的高楼,勾勒出现代感满满的城市天际线,这片土地之下,涌动着一股向前向上向美的强劲力量。

  鸟瞰桐乡 李群力 摄

  大美桐乡 陈权 摄

  俯瞰庆丰路 陈为民 摄

  俯瞰桐乡,是承载了千年历史的水乡小城。

  江南水乡自古水网密布,悠悠运河淌过千年,潺潺流水穿城而过,徜徉在岁月长河之中,述说着这座城市厚重的文化底蕴。

  石门湾 李群力 摄

  康泾塘 李群力 摄

  北港河 陈权 摄

  俯瞰桐乡,是一张无限延伸的交通网。

  平坦的柏油路上车辆川流不息,纵横交错的道路以流畅的线条,在桐乡大地上绘制出壮阔的大交通画卷。

  编织大交通 由桐乡市摄影家协会提供

  姚太线 由桐乡市摄影家协会提供

  乌镇大道 陈为民 摄

  俯瞰桐乡,是无意间打翻满地的“绿宝石”。

  这浓浓的绿意,总能让人找到“离尘不离城”的幸福感。遮天蔽日的翠绿下,正是一个个城市中的天然氧吧。

  植物园 李力群 摄

  新世纪公园 陈为民 摄

  凤鸣公园

  荷博园 由桐乡市摄影家协会提供

  俯瞰桐乡,是涌动着信念与希望的美丽眼眸。

  凤凰湖以900余亩的水域被称作桐乡城的“西湖”,这座承载着未来的湖泊,不仅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桐乡的一个经济腾飞点,带动桐乡总部经济。

  凤凰于飞 金炳仁 摄

  振东新气象 陈为民 摄

  俯瞰桐乡,是一首迈着铿锵脚步唱响的奋进之歌。

  在块状经济发达的桐乡,逐渐形成了以化纤、毛衫、家纺布艺、皮鞋等为代表的块状产业集群,涌现出了桐昆、巨石、新凤鸣等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优秀企业。

  你听,机械隆隆的运作声从体量巨大的厂房内传出,一曲工业强市的旋律正在这片大地上激荡回响。

  桐乡经济开发区 李群力 摄

  毛衫时尚小镇濮院

  崇福工业园区 蒋胜华 摄

  巨石集团 李力群 摄

  新凤鸣集团 沈建伟 摄

  俯瞰桐乡,是一派醉人的乡村风光。

  将视野放远,你会发现一幅幅美丽乡村画卷,在菊韵大地上次第铺开,农村面貌日新月异,乡村振兴一路高歌猛进……

  联合收割 陈为民 摄

  农民新村 李群力 摄

  大圣果园 沈建伟 摄

  俯瞰桐乡,是繁华星空坠入了人间。

  入夜后的城市,仿若一个流光溢彩的梦,万家灯火点缀了夜幕,车水马龙汇聚成银河。

  夜色中的高铁站 由桐乡市摄影家协会提供

  华灯初上 陈权 摄

  北港之夜 李群力 摄

  俯瞰桐乡,是我挚爱的家乡。

  最美是乡景,最浓是乡情。其实,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桐乡,那份浓浓的家乡情永远萦绕在心。

  我自爱桐乡,我自爱这片土地,我为TA的日益强大而骄傲,也为TA的飞速发展而喝彩。

  当下正值国庆佳节期间,让我们借此机会,共祝祖国好,共祝家乡好!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