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县区速递  正文

浙报头版点赞!桐乡精准服务破解房车企业办临时牌照难题

2019-08-04 06:18:06 来源: 浙江日报 记者 宋彬彬 陈培华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8月3日,《浙江日报》头版刊发《新车不出厂 就能上车牌 桐乡精准服务破解房车企业办临时牌照难题》一文,点赞桐乡营商环境,报道全文如下:

  打开电脑,轻点鼠标,输入相关材料,不出三分钟,一张临时车牌完成。7月30日下午,上海的郭军从新吉奥集团浙江戴德隆翠汽车公司购置一辆房车后,就在公司内的机动车服务网点办好了临时车牌。“没想到这么方便,今天就可把车开回家。”郭军点了一个赞。

   

  一块临时车牌,曾难倒了新吉奥集团副总裁高欣。“一年参加大大小小70多个汽车展会,临时车牌是通行证。”高欣说,参展房车必须打印全国临时车牌才能合法上路。据了解,一般车辆只能办理一次全国临时车牌。一旦参展房车没售出,则无法再次参加车展,这给销售带来很大不便。

  不久前,嘉兴、桐乡两级公安局以及桐乡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走进浙江戴德隆翠汽车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高欣将这个难题提给了服务组。

  “企业的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桐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蓝亚民说。“走进企业就是要靠前服务,精准服务。”桐乡市公安局政委鲁晓峰表示。他们就此联系嘉兴市车辆管理所上门实地考察,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一是在公安部许可范围内,将申领次数增加到3次,每张临牌有效期延长至30天;二是将办理全国临牌的权限直接下放至企业,在该公司展厅设立临牌办理网点,实现临牌办理“零次跑”。

  据统计,仅7月以来,企业就办理了11张全国临牌。预计到今年底,临牌办理量将达300张左右,解决了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接下来,桐乡市公安局还将拓展服务,今后在该服务网点还能办理正式牌照。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