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拳拳爱心送温暖 秀洲帮扶若尔盖县捐赠物资启运

2019-11-01 07:02: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陆建强

  10月31日,“秀洲情 慈善爱”秀洲区社会各界帮扶若尔盖县物资启运仪式在洪合镇举行。一箱箱满载着秀洲人拳拳爱心的生活物资逐一打包发车,将第一时间驶往结对地区四川若尔盖县,为当地困难群众捎去秀洲人的关怀,帮助他们度过寒冬。

  据悉,此次启运物资包括浙江嘉欣丝绸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高档保暖内衣2000件,价值100万元;洪合羊毛衫商会及商户捐赠的高档羊毛衫8078件,价值242万元。其他爱心企业也为若尔盖县困难群众捐赠了羽绒服、西服外套、不锈钢砂锅等生活物资。本次帮扶活动共筹得资金495.2万元,筹得服装等各类物资折价875万元,共计1370.2万元。

  前期,秀洲区慈善总会以召开会议、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大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东西扶贫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以及各行业协会、爱心企业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捐款捐物,体现了秀洲人对若尔盖地区无私帮扶的高尚情怀。

  今年以来,秀洲区坚决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精准扶贫”、对口支援和山海协作部署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大资金帮扶、选派人才支持、推进产业合作,扎实推进对口支援、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切实提高秀洲区对口支援和山海协作水平,有力促进了受援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下一步,秀洲区相关部门还将创新举措、务实工作,加快推动扶贫工作各项指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并发动两地村企结对、村村结对、社会组织结对,对标对表,精准发力,推动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东西扶贫和山海协作,争取再上新台阶,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