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整装出发!120多家南湖企业前往“进博会”买买买

2019-11-05 07:14:43 来源: 南湖发布微信号

  11月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开幕。11月6-8日,连续三天,南湖区将组织本地采购商统一赴展会现场,开展采购活动。

期待满满,南湖区企业买向世界

  据了解,本届“进博会”将有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规模和品质均将超过首届,这让南湖区的企业十分心动,早早就报名要求参加。据区经信商务局统计,今年南湖区将有超120家采购商赴上海“进博会”现场,与参展的国外企业进行洽谈,力争达成采购协议。

  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也是参加“进博会”企业最关注的展区。加西贝拉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胡根林就非常期待在本届“进博会”上,为母公司的发展增添 “新动能”:

  “对于我们来说,‘进博会’上大量最新的装备是最有吸引力的。通过参加展会,一方面能够拓展我们的眼界,为我们接下来装备提升提供方向和借鉴,另一方面还能加深我们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借此机会签订合作新的协议。”

  正是这份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决心,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实现了从年产100万台到产销规模达3000万台持续快速增长,跃居为全球行业单一地区最大的压缩机研发制造企业。

  同样满怀期待的还有浙江威能消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韩栋。据韩栋介绍,今年公司的经营不错,上半年同比增长在20%左右,但目前行业内竞争日趋激烈,依靠低价来赢取市场的方式并不长久。

  “希望去‘进博会’上看看先进的技术,采购一些自动化设备,提供生产效率,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

逆势上扬,南湖区出口保持增长

  高涨的“买买买”热情背后,南湖区企业也在不断开拓“走出去”的道路。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1-9月实现出口17亿元,同比增长11.2%,浙江亚特电器有限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出口8.04亿元,同比增长18.9%……截至9月,全区已实现出口130.2亿元。

  南湖区经信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今年以来,我们面对外部形势的不确定性和复杂性,围绕“更实更细更精准”的要求,推出了一系列服务政策,切实解决企业困难,推动全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除“进博会”以外,今年南湖区还积极推动企业参展参会,研究制定了2019年区级重点境内外展会计划,涉及11个境外重点展会和6个境内展会,涵盖了全区电子信息、特钢制品、化工新材、汽配、机电装备、纺织服装、箱包等“1341”产业体系。今年第125届春季广交会上,南湖区46家次企业设展位117个,其中品牌展位16个、一般性展位101个,总成交额达4439.4万美元。

  “‘进博会’对于南湖区企业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向先进的国外企业学习,积极采购核心技术实现高质量发展,既展示了‘买全球’的实力,也为‘卖全球’打下了基础。”区经信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宋彬彬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