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入境货轮船员发热 嘉兴口岸联检24小时紧急救助

2020-02-03 06:08:0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孙功贝

  “报告,我轮两名中国船员出现发热症状。”1月29日,一艘拟入境中国籍货轮向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发出求助信号。

  面对可能发生的疫情,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即与嘉兴海关协作配合,成立联合处置小组,立即提高对该轮的监护等级。

  “除海关检疫部门人员以外,民警们对该轮实施24小时电子监控监护,在疫情排除前严禁任何人员及物品上下、装卸货物,加强口岸限定区管理。”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对货轮检查的同时,民警对码头栈桥口进行全方位警戒,做好限定区域封闭工作。

  当晚23时30分,经海关相关部门检测,两名船员血液样本均呈阴性,排除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在疫情风险排除后,嘉兴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即为该船开通了绿色通道,于当日凌晨办理船舶入境手续。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