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战疫•快讯 | 总投资25亿元!嘉兴港区6个重大项目线上签约

2020-02-26 18:33: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肖未 通讯员 沈燕

  请输入图片描述

  2月25日上午,嘉兴港区6个重大项目线上签约,来自德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的投资方在线上集聚,以“不碰面”的形式成功“牵手”。

  据了解,本次签约的共有国际冷链项目、德国特种材料生产及研发项目、网络安全技术研发项目、传化智能工厂项目、台湾进口食品贸易项目、蝴蝶兰种苗繁育基地项目等6个项目。项目总投资达25亿元,涵盖装备制造、新材料、数字经济、现代服务、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

  请输入图片描述

  招商引资喜迎新春开门红。据悉,疫情期间,嘉兴港区加大项目招引力度,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改变原来招(才)商引资(智)思路,把项目洽谈“面对面”转变为“线连线”,把上门走访“手握手”转变为“屏对屏”,充分利用电话、微信、邮件、APP视频会议等方式,加强与客商对接沟通,与企业、民众共心、真诚合作,实现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赢”。

  请输入图片描述

  招商不停歇,工作不停滞。截止目前,嘉兴港区已累计完成实到外资3050万美元,同比去年增长141.11%,同时与100多家企业保持紧密联系,获取了40多个有效外资项目信息。

  嘉兴港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天的签约是第一步,接下来,嘉兴港区各个部门将进一步借助云科技,利用好政务网络服务平台,加速公司的注册和项目的审批,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尽快投产。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