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禾城游泳场所专项检查!这11家不符合水质指标卫生要求

2020-07-17 06:04:06 来源: 嘉兴日报微信号

  夏季来临,游泳场所迎来营业高峰,为防范新冠肺炎、流行性出血性结膜炎等传染病传播和危害健康事故的发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常态化防控策略,保障游泳活动卫生安全,近日,嘉兴市卫生监督所开展了全市游泳场所 “防疫情、保健康”专项检查。

  资料图 摄影记者 赵颖硕

  目前,全市符合开放条件的游泳场所共有169家,因新冠肺炎疫情和黄梅雨季的影响,部分室外游泳场所还未开放营业。

  本次参加专项检查、监测的游泳场所共计63家,其中,浙江华章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嘉兴杰司特健身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等11家游泳场所不符合游泳池水质指标卫生要求,合格率为82.5%。

  不合格指标分别为菌落总数、游离性余氯、尿素,分析超标。

  目前,嘉兴市卫生监督所已要求检测不符合卫生要求的经营单位查找超标原因立即整改,各地卫生监督部门也将不定期复查水质卫生指标,并对检测不合格单位进行立案调查。

  为加强对游泳场所水质的远程监控,嘉兴市还充分利用“互联网+监管”平台,推广“智慧游泳馆”试点项目。截至目前,全市首批17家游泳场所已成功安装在线监测设备,实现了对游泳池水质的不间断动态监测,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预警水质状况,有效控制游泳场所潜在的卫生安全风险。

  具体检查结果如下——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