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 南洋学子给未来的自己投递下梦想

2020-10-17 07:22:5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朱云芳 记者 郁馨怡

  请输入图片描述

  “厚德兼济社会,强技报效祖国!”10月15日上午,激昂的宣誓声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操场的上空回荡,这里正在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训仪式,226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喊出他们大学生涯的第一声誓言。

  请输入图片描述

  仪式上,南洋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雪亘以“你为什么来?”、“你来做什么?”、“你要留下什么?”三个问题,向新生抛出了全新的思考,同时用南洋学院校训“思源、厚德、笃学、强技”,学院校风 “至勤、至信、至精、至诚”共八个关键词,为学生们提供了启发思考的角度。他希望新生秉持“和衷共济、自强不息”的学院精神,珍惜好在南洋的大学时光,在追求卓越的匠心路上,勇担重任、积极进取,成长为新一代出彩“南洋”人,成就新时代南洋学子的新超越。

  请输入图片描述

  值得一提的是,“南洋邮局”信箱当天正式亮相,王雪亘邀请每一位新生聚焦自己对以上三个问题的思考,给未来三年后的自己写一封信,投递到信箱里,给未来的自己投递下梦想。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队伍中飘扬,全体新生齐唱《歌唱祖国》,将仪式推向高潮。

  请输入图片描述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