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出行更加方便!嘉兴经开玉泉路公交首末站项目开工

2020-10-25 06:06:06 来源: 读嘉·嘉兴经开

  10月19日,今年商务区民生实事工程之一的玉泉路公交首末站项目开工建设。 

  近年来,嘉兴市经开区商务区府南板块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基础设施和功能配套不断完善,新建小区和入住居民越来越多,对公共交通出行和公共停车场的需求日益增长。今年,商务区坚持“人民群众是城市的主人”的理念,把建设实施玉泉路公交首末站,提升群众公交出行便利度和满意度列为年度实施的民生工程,确保在年内开工建设,旨在进一步优化府南板块公共服务资源配套,用“看得见的变化”呼应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热切期盼。 

  玉泉路公交首末站选址在长水消防站以北、石雪港以西、玉泉路以东,该区块已有永丰公寓、石雪公寓等多个居民小区和几个在建小区,还有北大附属嘉兴实验学校、长水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等公共单位,上下班时间段人流量较大,交通出行需求大,公交首末站的建设可以较大程度提高公共服务水平,为周边居民及府南板块其他居民提供出行便利。 

  玉泉路公交首末站,总用地面积约587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为693.47万元,项目主要包括玉泉路公交首末站和禹德路公共停车场两个部分,其中公交首末站地块为长方形,东西长约88米,南北长约40米,总面积约3658平方米,共设置2个候车亭、9个大巴车停车位,2个小型停车位、2个下客位和2个发车位。而禹德路公共停车场车行通道宽7米、北侧设置长边长为12米的正方形回车场,设置停车位34个。 

  目前,玉泉路公交首末站项目已经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土方开挖,接下来将进行基础整平、基础和主体施工、配套设施等工序,整个工程计划于2021年春节前完工。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