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50家餐饮店率先试点!平湖网络餐饮启动“阳光厨房”

2020-10-26 06:18:06 来源: 读嘉

  为进一步提升网络订餐食品安全水平,规范网络订餐经营行为,保障公众网络订餐食品安全,平湖市市场监管局、网络餐饮第三方平台负责人及网络公司共同商讨网络餐饮“阳光厨房”建设。

  什么是“阳光厨房”?

  平湖市将在美团、饿了么平台上各选择50家餐饮店率先试点推广“阳光厨房”,即网络餐饮店安装探头与第三方平台进行数据对接联通,在第三方平台上提供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的后厨视频链接,实现入网餐饮服务经营者的厨房透明化、操作可视化、监督实时化。将在11月底全部完成试点推广。

  随着网络餐饮“阳光厨房”的建设完成,消费者能够在外卖平台上实时点击查看所订餐的餐饮店厨房是否干净,厨师操作是否规范……这种方式不仅能降低消费者对食品安全的担忧,还能引导消费者参与网络订餐食品安全监督,加强网络餐饮店的自律性,让平湖市民订得开心,吃得放心。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