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你差点压死一个人!” 嘉兴交警街头霸气怒吼

2021-12-03 06:02:0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共享联盟嘉兴市公安局工作站 赵靖 汤思远 编辑 沈烨婷

  近日,一条交警怒吼的视频,迅速火遍网络。

  11月25日上午,嘉兴市局交警二大队塘汇中队民警李端和同事,正在路面巡逻。

  当行驶至周安路华玉路路口时,突然发现,前方一辆重型半挂车正在右转弯,而此时非机动车道上,一辆电动自行车正在直行通过路口。

  “不好!要出事!”李端敏锐察觉到情况不对,紧急连续鸣笛,示意驾驶人注意避让,好在提醒及时,电动车只是被轻微擦碰到了一下,并没有人员受伤。

  “刚才有多危险,你差点就压到人了!你在转弯时没有让直行车辆先通过,这就是违法行为!”

  可半挂车司机詹某,觉得交警处罚他就是在“搞针对”,“是为了罚款而找借口”。

  李端耐心地向詹某解释法律依据,可詹某依然不听,“压死人是我的事!跟你们没有关系!”听到这句话

  李端突然提高嗓门,“你刚才差点压死一个人!”“我是嘉兴交警,你在嘉兴这个地方造成了交通事故,就归我管!”

  詹某瞬间愣住了,他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能让眼前的这位交警瞬间爆发,同时也认识到了自己违法行为的严重性。

  最终,他依法接受了交警的处罚。

  “20多分钟里,我一直和他耐心解释条款,但是听到他说‘压死人是他的事情’,我就真的忍不住了,我是交警,我不能忍受这种对生命的漠视态度,怎么能说这样的话,那是一条活生生的命啊!”

  如果没有这一声声警笛,或许一条鲜活生命就将葬送车底。

  如果没有这一声怒吼,或许驾驶员还无法认清自己的错误。

  网友:必须点赞!

  这声怒吼,解气!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