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海盐小伙自称“撩妹高手” 玩微信却被行政拘留

来源: 嘉兴网警巡查执法微信号

  微信是大家生活中最常用的聊天工具,拍个照片、视频分享生活的点滴成为了许多人的日常习惯。而志趣相投的朋友共建一个群,畅所欲言,也是平常之事了。

  但是最近海盐有人玩微信被公安机关拘留了,这是什么情况?

  6月中旬,嘉兴网警在新浪微博上发现有网民爆料称,海盐有一男子建了个群,涉嫌在微信群内传播淫秽信息,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经核查,该男子为小军(化名)。小军今年27岁,去年8月他组建了一个微信群,群内都是和他年龄相近的男子。他在群里自称“情感导师”,还吹嘘自己交往过多名女性,并都与之发生过性关系。

  为了让群成员相信自己所说,小军时不时会在群里发布一些涉黄视频,内容不堪入目,不少群成员都信以为真。

  起初有些群成员还会在群里开玩笑地问小军是如何能交到这么多女朋友的。这些玩笑话让小军嗅到了“商机”。

  他在群里发布公告,表示可以传授群成员“撩妹技巧”,每人只收费200元,包成功。许多成员纷纷向小军转账,表示想学习“撩妹技巧”,没几个月小军就进账了1000多元。

  事后小军表示自己非常后悔,他的淫秽视频均是网上下载的,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吸引人注意才谎称视频中的是自己,然而世上没有后悔药。

  目前,小军因传播淫秽信息被海盐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二日。

  警方提醒:根据法律规定,不以牟利为目的,上传40个以上淫秽视频即构成犯罪。如果以牟利为目的,20个以上即构成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大家应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下载、不传播。发现有人发布淫秽色情信息,应及时向警方举报。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