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助推转型升级 海盐第一个家具类的“浙江制造”标准出炉

2019-01-17 06:18:06 来源: 嘉兴日报

  近日,由海盐汇通智能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导的团体标准《家用型户外躺椅》顺利通过浙江省品牌建设联合会组织的省级专家审评,该标准是海盐第一个家具类的“浙江制造”标准。

  据介绍,该标准在国家标准、美国国家标准等基础上,结合国内外户外躺椅生产的现状和发展趋势,由浙江省家居与五金研究所牵头组织,既有中杭监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专业的科研机构提供智力支持,又有海盐县通元镇海汇五金厂等产业配套链企业参与,按照“浙江制造”标准定位的要求而制定。标准以提升用户体验和满意度为目标,以产品全生命周期理念和系统分析方法,充分体现了精心设计、精良选材、精工制造、精诚服务的“四精”特点,涵盖了研发设计、原材料、制造及工艺、检测能力、技术要求、质量承诺等内容,在金属件耐盐雾、扶手耐久性等多方面关键参数指标均优于国际标准或与欧标持平,标准技术指标水平达到了国内一流,国际先进。

  海盐县质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项“浙江制造”先进标准的制定,将有效规范市场秩序,提高产品质量,进而促进我国休闲家具产业进一步发展,提高我国休闲家具产品在国内及国际市场的竞争力。截至目前,全县企业已主导制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7项,参与制定“浙江制造”团体标准2项,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及授权证书19张。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