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潮!海宁皮革企业在意大利博物馆里办大秀

2019-02-23 07:52:55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郭沁釴 朱晓琴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2月23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郭沁釴 朱晓琴)最近时尚圈,什么事情最火?莫过于正在时尚之都——意大利米兰举行的米兰时装周了。

  作为世界4大时装周之一,米兰时装周一直被认为是世界时装设计和消费的“晴雨表”。

  就在昨天,米兰时间2月21日12:30(北京时间21日19:30),一场来自中国海宁的时尚大秀FASHION HAINING PRESENTS ZLFZSS在米兰达芬奇国家博物馆上演,吸引了来自十多个国家的时尚界买手、采购商、设计师,国际知名时尚报刊、杂志媒体等300多人,其中还包括意大利时尚财经媒体Class Editori集团主席Paolo Panerai,阿玛尼女装总监JULIA HOFFMAN!

  这场大秀是谁办的?秀场上又发布了哪些精美时装?这场大秀又赢得了什么样的评价呢?看记者为你带来最新鲜的报道。

  “事实上,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来到米兰时装周的秀场了。”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场大秀,是由海宁皮革城与海宁本地优秀时装企业弗奥的第二次携手。

  这场大秀也是作为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之一对外发布。

  先看重点!这场大秀发布了些啥?

  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简约而又摩登的现代风格,丰富而又细腻的视觉冲击,碰撞出多元化的艺术包容特性......短短的20分钟的发布秀,让观众仿佛穿越了时间与空间,从21世纪的智能科技到16世纪的文艺复兴,从哥特巴洛克到白墙灰瓦,一套套服装如同行走的艺术品在展厅中穿梭!

  时尚的大衣,平衡化的外套,干练的西装,复古的格纹外套.....本次发布以“畅想创造力密码”为主题,共发布服装40套。

  材质上,选择了大量使用皮革,皮革自带特殊光泽感,运用拼接工艺,将不同的材质或是色彩组合搭配,碰撞出丰富的视觉效果,结构以及廓形得以丰富化。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一本传记小说,书名叫《莱奥纳多·达芬奇传》,我被这本书深深地吸引了,同时也激发我无数的灵感,刚好走秀的地点就在米兰达芬奇国家博物馆。所以我就想表达一下我对这本书的观后感。”ZLFZSS品牌设计师张磊说,通过对达芬奇传奇一生的解读和畅想进行再创作,巧妙的将皮革元素与时装元素相结合。

  设计师张磊

  “因为是第二次参加米兰时装周,我希望能呈现更多的东西。尤其是中国元素和西方元素的融合,现代元素和复古元素的碰撞,使得我们的作品更包容,更国际。”张磊说,本次发布突破2018首秀中的皮革主旋律,形成了“皮革+时装”协奏,除了欧洲观众熟悉的海宁皮装,海宁时装的首秀也是大放异彩。

  张磊设计手稿

  张磊设计手稿

  作为中国皮革产业的领军企业,海宁皮革城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皮革专业市场。2017年起,大举进军时装,开启了“皮革+时装”的双引擎发展模式,巩固皮革主业,实施“时装之都”战略,迈向全品类四季服装,打造时装全产业链生态体系。“同时,我们不断引领企业‘走出去’,参加各类国际时尚盛会,接轨国际,米兰时装周就是一个非常多元的国际舞台,这也是我们到米兰办秀的初衷。”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海宁与意大利时尚界的交往由来已久。早在2013年就有意大利品牌入驻皮革城,2014年,6个意大利品牌组团赴海宁参加中国皮革时尚周。2017年起海宁皮革城与意大利的合作进入“快速增长期”:与意大利柏丽慕达时装学院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亮相2018米兰时装周;与Armani、MaxMara等国际大牌深度对接,探索合作;举办“一带一路”国际毛皮文化产业高峰论坛,与14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领袖代表共同发表了《海宁宣言》;意大利设计师之家开业,一大批国际顶尖设计师落户海宁。

  再次登上米兰时装周的舞台,海宁得到了意大利时尚界及米兰政企界的高度认可与支持。“Haining,Bravo!Amazing!Brilliant!”大秀刚刚落幕,米兰时尚人士在现场就情不自禁的讨论起来。更有不少来自欧美的时尚界买手现场了解走秀款产品,面料工艺等,有意下单合作。

  “未来我们还将作为中西方时尚产业沟通的桥梁,组织一批企业与当地品牌合作在意大利开设店铺,面向欧洲展示海宁的产品。”海宁皮革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常态化地参加米兰时装周,把更多海宁的优秀设计推向国际。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