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连续6年获人行最高评级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再获2018年度A等行

2019-04-25 13:29:26 来源: 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 马凌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通报了2018年度嘉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结果,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再获A等行,这也是分行连续第6年获得最高评级。

  2018年,嘉兴银行业金融机构认真贯彻执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创新优化金融服务,积极落实金融稳定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管理规定,依法合规经营,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营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在监管部门和上级行的正确领导下,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主动应对宏观经济金融形式的复杂变化,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进一步加大,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根据货币政策、金融稳定、调查统计、征信管理、支付结算、反洗钱、外汇管理、代理国库等15个方面的政策执行和工作开展情况,人民银行嘉兴市中心支行对嘉兴市30家银行进行了综合评价。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以突出的表现,再获2018年度最高评级,成为9家获评“A等行”的银行之一。

  2019年,中信银行嘉兴分行将在监管部门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各项政策,不断优化金融服务,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力争为服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