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最高气温重返“3”字头 禾城“入秋”还要等上几天

2019-09-09 06:39:43 来源: 嘉兴公共频道微信公众号

  台风“玲玲”给禾城带来了短暂的凉爽天气,但它前脚刚走,嘉兴的太阳就火力全开了!9月8日嘉兴最高气温重返“3”字头,那种大家都是”熟人“的感觉又回来了

  虽然已经入秋,但嘉兴人想凉快的愿望不那么容易实现,未来7天,禾城基本都是在30°及以上。据嘉兴气象最新预报:9月9日受热带低压影响,多云到阴,局部有短时阵雨,建议小伙们外出,记得带把伞哦!10至12日副高西伸北抬,多云为主;气温短期略有抬升,最高气温基本在3字头以上,在31-32℃,但是早晚气温偏低,最低气温22-25℃。体感整体还是较舒适的,尤其是一早一晚。

  一场雨,人间换作凉风。洗净空气,嘉兴桂香更浓。除了太阳,嘉兴还被满城的桂花香刷屏了!桂花美图来袭!你闻到了吗?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9月8日就是24节气中的“白露”,进入“白露”,昼夜温差较大,晚上会感到一丝丝的凉意,那么问题来了,什么时候能真正入秋呢?

  历年嘉兴平均入秋时间是9月下旬,所以,期待秋天的小伙伴还得等上几天。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