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规范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行为 秀洲开展专项检查

2019-09-12 06:02:00 来源: 嘉兴城乡建设微信号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嘉兴市区房地产销售与经纪行为管理的通知》,从9月9日起,秀洲区建设局开展为期三天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行为检查,以督促各房地产开发项目严格落实文件要求,进一步规范项目销售行为。

  本次检查共分两组,对秀洲区范围内23个主要在售房地产项目进行全覆盖检查,第一组负责秀洲国家高新区、王店镇房地产项目的检查,第二组负责王江泾镇、新塍镇、油车港镇及洪合镇房地产项目的检查。

  此次检查的内容主要为:房地产销售代理机构选择情况,委托行为是否规范,楼盘现场信息公示是否完善,收银行为是否合规,对购房人的销售告知是否到位,是否建立商品房代理销售承诺与信息报送制度,经纪机构从业人员是否开展实名服务等。检查中发现大部分房地产项目已经开始落实文件相关要求,销售行为较为规范,但仍有部分项目存在执行不到位、重视程度不够高等问题。

  同时,检查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实行掌上钉钉执法,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限期整改要求,对未能按时、按要求完成整改的房产企业将进行约谈及相应惩处。

  下一步,秀洲区建设局将根据本次检查结果,梳理问题清单,强化“回头看”将问题清零,同时加强跨部门联合巡查力度,建立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依法依规从严管理房地产市场,促进秀洲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