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开幕进入倒计时 平湖西瓜灯文化节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2019-09-12 06:02:06 来源: 文明平湖微信号

  9月11日上午,2019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组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平湖市领导王道平、蔡国平、蒋娟芬、方晓烈、许静出席会议。

  距离灯节开幕还有8天,平湖,向全世界发出邀请!

  东湖上,1000盏仿瓜灯及“我和我的祖国”灯光文字正在安装,它们将共同点亮平湖的夜景。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一期已经装点完毕,静静等待9月28日正式开街。

  9月19日~23日,你可以在南河头历史文化街区、南村书堆、莫氏庄园等地方欣赏到精品瓜灯展。

  林埭镇徐家埭村牵浦塘上,40多名村民组成的摇快船队伍正在紧张训练,备战将于9月22日开赛的第三届林埭“龙乡快船”竞渡赛。

  “华灯耀中华”长三角西瓜灯雕刻创意大赛、“爱在金平湖”大型集体婚礼、首届长三角“田园五镇”农民趣味运动会、重温经典 “音”你而动——经典影片方言配音大赛……还有一大波精彩的活动等待你的参与!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