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 全球照明行业巨头昕诺飞入驻海宁

2019-10-22 06:06: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钱海飞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10月22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钱海飞)10月21日,全球照明行业巨头昕诺飞入驻欢迎仪式在海宁举行,这标志着昕诺飞与海宁、与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拉开了正式合作的序幕。

  昕诺飞(原飞利浦照明)是全球照明领导企业,总部位于荷兰,业务涵盖专业照明、消费照明以及物联网照明。去年昕诺飞年销售额达64亿欧元,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约2.8万名员工,并连续3年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评为行业领导者。

  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海宁市尖山新区,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各种LED健康智慧照明产品及LED数字控制系统的企业。截至去年年底,凯耀照明已拥有授权专利3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公司去年产值23.6亿元。

  昕诺飞与凯耀照明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凯耀照明是昕诺飞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今年7月,昕诺飞与凯耀照明达成合作,控股凯耀照明。凯耀照明继续以独立实体运营,并在海宁共推智能互联照明项目,通过将智能互联照明系统和服务与物联网技术结合,应用于家居、建筑和城市景观照明。

  “地处杭州湾的海宁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坚实的产业基础,让我们对项目落户海宁充满信心。”昕诺飞相关负责人说,更让他们感到贴心的是,在项目办理过程中体验了海宁高效务实的营商环境。

  又一家世界级企业落户海宁的背后,是海宁加快打造高质量外资集聚地的缩影。数据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海宁完成合同利用外资52963万美元,同比增长1.97%,完成实际利用外资28589万美元,同比增长25.57%。

编辑: 顾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