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明星大咖为你上课!海宁即将成立短视频制作学院

2019-11-19 06:08:00 来源: 大潮网

     

1.jpg

海宁即将成立一个新学院,著名导演尤小刚、鞠觉亮、明星大咖柳岩、曹颖、刘仪伟等将成为你的老师!

  这个学院就是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制作学院。

  学院位于海宁盐官的京都影视中心内,地处海宁旅游的黄金地段,盐官古城、观潮公园、金庸书院、王国维故居、海神庙、孔庙学宫等著名旅游景观,只要出门就是抖音里百万播放量的网红打卡地。

  学院内硬件学习设备到位,影视体验中心拥有40个,专供影视角色自动化扮演体验的虚拟现实摄影棚。

  3个专业级影视摄影棚、1个创新棚,2500 平米的剪辑、录音、混录、音效合成机房

  在这里你的机会不止于可以成为网红,更可以正式打入影视圈,在更大的范围内找到你喜欢的幕前幕后职业。

  还有明星大咖吴京、沈腾、曹颖、贾一平、刘仪伟等喊你来上课。

  近年来,海宁的影视产业发展迅速,不仅有许多剧组来海宁拍戏,也有以海宁故事为主题的剧将搬上大荧幕,将海宁文化传播至世界各地。

  这不,除了成立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制作学院 ,11月25日——26日,中国短视频产业高峰论坛暨2019国际影视峰会将在海宁召开。 

  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短视频制作学院也将在大会上揭牌,着力打造以海宁为中心的“全国短视频产业发展集聚地”。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