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浙北起高楼!海宁1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45.7亿

2020-05-19 07:18:01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记者 沈烨婷 通讯员 钱海飞 张平 张煜 杨立超 吴晨琪

  请输入图片描述

  5月18日上午,海宁举行5月份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抢抓“窗口”机遇,争先创优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努力在“重要窗口”中展现海宁精彩、海宁作为。

  全市共有10个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总投资达45.7亿元。其中白领氏环球中心(暨国际酒店)项目,总投资12.8亿元。环球中心位于海洲东路南侧,宗海路东侧,项目占地面积39856㎡,总建筑面积约185000㎡。项目由一幢超高层塔楼、两幢大跨度裙房、1幢100米高办公楼及12幢多层商业用房组成。是一个集超五星国际酒店、传媒中心、甲级写字楼、国际宴会中心、商业于一体的多功能复合型商业综合体建筑。国际酒店将由全球排名前三的万豪酒店管理集团,旗下一线品牌喜来登负责管理运营。

  项目效果图。

  白领氏环球中心(暨国际酒店)项目是海宁市去年第四届海商大会上签约的重大服务业产业项目,地处海宁市鹃湖科技城核心地段,紧邻鹃湖和浙大国际校区。塔楼共52层,主要功能分布为办公和酒店等。一层为大堂,局部设置夹层,层高约为10米;4-33层为写字楼;35-51层为超五星国际酒店,其中含47层健身娱乐层以及第50层的城市客厅,51层为云端自助餐厅。52层为城市观光露台。

  参与此次集中开工的还有来自许村镇、马桥街道(经编园区)、尖山新区(黄湾镇)、斜桥镇、袁花镇等地的优质产业项目,涉及经编新材料、光伏新能源、医疗器械、交通港航等多个领域。其中既有先进制造业项目和高端服务业项目,也有政府投资基础设施项目;既有新增用地项目,又有旧厂房改建工程。这些项目的开工落地,将进一步优化我市产业结构和发展基础,培育增长新动能,对我市经济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海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曹国良表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事事为项目、时时为项目”的理念,精力要向项目集中、政策要向项目倾斜、资源要向项目汇集,要以深入开展产业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活动为总载体,争先创优,奋力夺取经济高分报表。要“虎口夺食”强招商,努力在20亿、50亿、100亿等一批龙头企业和旗舰项目的招引上有新的突破;要“早一天也好”强推进,细化项目建设时间表,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全心全意”强服务,加快项目审批,强化要素保障,争当服务项目的“店小二”;要“精益求精”强管理,将安全质量、生态环保贯穿项目建设始终,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每个项目都建设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