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感受乡村魅力!桐乡大麻镇首届乡村马拉松开跑

2020-09-27 06:10: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共享联盟桐乡站 沈燚茜 沈霄龙

  请输入图片描述

  9月26日上午,2020最美大麻乡村马拉松赛在桐乡大麻镇海华村文化广场拉开帷幕,近4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活力开跑,用跑步的形式来倡导全民健身。

  上午8点,马拉松赛正式开跑,选手们迈出矫健的步伐,冲出起跑线,跟着浩浩荡荡的大队伍向前行进,没跑出一会儿,领跑的几名运动健将就已经渐渐拉开了比赛距离。而在后面的跑友们也不甘示弱,相互鼓劲,尽情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17岁的陆佳熠来自大麻镇永丰村,小小年纪,已经是马拉松的常客,此前在多地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在杭州千岛湖的比赛中还拿到过第四名的成绩。这一次,小伙子得知家门口办起了马拉松比赛,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当天,他挑战的是5.5公里的迷你跑,最终以24分55秒的好成绩拿下了该组别的男子第一。

  资深跑友刘继辉,经常参与马拉松赛事,也拿下过很多的好成绩,今天他再次不负众望,拿下了11公里健身跑组别的男子第一。“今天整个跑步的体验感非常好,一路上都能看到初秋乡间的美,赛道也很平坦。像这样子的马拉松活动挺好的,可以让我们这些爱好跑步的人聚在一起,互相交流,还能锻炼身体。”刘继辉表示。

  据了解,今年是大麻镇第一次举办乡村马拉松活动,大麻镇党委委员顾立强表示,以海华村为代表,运河北面的村庄生态优美、景色宜人,乡间道路等基础设施也迅速完善升级,具备了举办马拉松比赛的条件。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希望吸引更多的运动爱好者相约大麻镇,齐聚海华村,在最美的秋日感受运动给生活带来的美好。

编辑: 肖未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