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就业意向达65% 智汇秀洲“重庆招聘行”满载而归

2020-10-20 06:16:06 来源: 南湖晚报

  “满意满意,这次出来招聘效果比预期还好,有不少专业对口的优秀学子想来我们公司,我已经在微信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领导了。”10月18日上午,嘉兴军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彭梅芳结束了为期3天的“重庆招聘行”,踏上了回嘉的航班。她手里拿着厚厚的文件袋,笑得十分开怀,“这些都是应聘简历,宝贵着呢,必须随身带着。下一步我们会抓紧安排视频面试,争取尽快让他们来公司实习。”

  10月17日下午,2020年“秀水泱泱·智汇秀洲”校园招聘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招聘在3天时间内分别前往5所重点高校举行双选会及宣讲会,先后与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签订校地合作协议,共收到简历近千份,就业意向超过65%,可谓收获颇丰、满载而归。

  不少跟随秀洲区政府组团来招聘的企业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不仅收到的简历数量远超计划招聘的人数,特别是其中许多专业对口、综合素质优秀的学子,让渴求人才的企业家们兴奋不已。

  “这次招聘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我们秀洲的人才政策很给力,好几个学生在跟我交流的时候都说秀洲区给予人才的补助和优惠力度比他们家乡的大,所以他们很愿意来秀洲实习、就业。”德沃康集团的招聘人员吴莹莹告诉记者,“招聘效果这么好,要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的这个平台,接下来几场赴外招聘,只要时间允许,我们公司肯定会积极报名。”

  据了解,为降低高校毕业生到秀洲创业就业的风险,秀洲区从去年开始出台了一系列招才引智政策。对通过此次校园招聘活动来秀洲企业参观、面试、实习、工作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毕业学年学生),给予每人次最高3000元的交通食宿补贴和一次性生活补助5000元;为保障新引进大学生能够安居乐业,能够在住房方面安身、安心,给予引进大学生为期3个月的周转性免费住房和租房补贴,同时,鼓励用人单位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实践)基地,对被认定为市级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的单位,按完成见习(实践)人数给予该单位每人2000元的一次性吸纳见习(实践)补贴。

  “此次专场招聘会,通过‘走出去’和‘留下来’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展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生的招引渠道,积极构建校地、校企合作新机制,精准打造秀洲招才引智城市品牌。”秀洲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我们将致力于做好相关后续服务工作,努力使到秀洲工作的各类人才‘来得放心、干得安心、过得舒心’。”

  接下来,秀洲区的“人才大篷车”还将开赴武汉、西安、金华等地,开展秀洲城市推介、人才政策宣讲和专场招聘会,为秀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