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将时装时尚融入生活!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来了

2020-10-20 06:16:0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宋彬彬 通讯员 陈建钟

  10月19日,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从桐乡市濮院镇获悉,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将于11月15日--20日在濮院时尚工场盛大开启。

  中国·濮院时尚周是濮院重要的区域性综合型时尚活动,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和桐乡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濮院针织产业园区管委会和濮院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2017年创办以来,通过时尚发布、展览展示、专业论坛和商贸活动,动员濮院企业、市场、商家广泛参与,邀请国内外知名品牌、独立设计师、时尚人士和专业市场采购商参与时尚周活动,吸引媒体和线上线下客商持续关注。 

  回顾2019中国·濮院时尚周,超100+家全国性媒体参与报道、图片直播浏览量达20+万、各新闻报道浏览量300+万、视频直播浏览量超100+万、新浪微博阅读量达2200+万、累计15000+客商及观众到现场参与发布秀及商贸活动。 

  今年时尚周主会场将设在新改建的濮院时尚工场,主秀场面积约3000平方米,最多可容纳1000个观众席。 

  时尚发布

  本届时尚周由浙江传媒学院全权负责会场设计、布置。计划品牌走秀共计15场次,其中既有濮院时尚企业和新生代的品牌发布,也将吸引行业知名品牌和知名设计师的热情参与,大咖荟萃、含金量足。 

  展览展示

  秀场区域外围设置“濮院优选”showroom,实现即秀即采的品牌企业贸易对接,吸引品牌服装、设计师、采购商、代理商和经销商与品牌企业对接,促进合作。还有第五届“濮院杯”针织设计师大赛获奖作品展、“濮院杯”中国时尚摄影大赛作品展以及浙江理工大学新产品展等。

  商贸对接

  本届时尚周不仅与濮院时尚购物节、濮院企业2021年春夏新品订货会需求相结合,还将邀请全国的品牌采购商、设计师、经销商走进濮院,开展采购对接、贸易配对,充分调动濮院各个市场主体、商会和企业参与时尚周的积极性。

  会议论坛

  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颁奖典礼,将颁布中国纺织服装流通大奖,中国纺织服装杰出代表等奖项,以鼓励在行业内为推动行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个人及市场。时尚濮院推介会、时尚新锐论坛、濮院时尚设计论坛、沙龙将相继推出,探寻濮院专业化、时尚化和国际化的产业发展路径。

  云展会

  推出濮院“云上时尚周”,全程线上直播展示,在时尚发布秀中选择1-2场插入带货直播,开展“即秀即采”,增加线上采购成交量。拟举行濮院网商大会,邀请网络平台、服务机构和供货商举行会议论坛,开展精准对接。

  目前,2020中国·濮院时尚周发布平台报名通道持续开启中。

  作为时装产业与时尚文化的逐梦人与弄潮儿,中国·濮院时尚周力图在打磨更专业、更权威、更具影响力的时尚发布平台基础上,将时装时尚融入生活,为新时代背景下的消费升级注入活力,挖掘时尚小镇的潜能与力量,提升濮院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

  现场报名及咨询:

  地点:濮院羊毛衫市场管委会11楼1125室品牌管理科

  费用:6万/场

  (参加过2019年毛博会企业、获得2019年金牌商户、时尚原创新锐商户、十大时尚品牌企业、十大时尚制造企业可享受8折优惠)

  发布秀报名热线:

  品牌科:0573-88823888

  朱琳娴:18767123658

  广告合作热线:

  0573-88835666

  0573-88878838


编辑: 王雨红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