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共话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发展!国家级高端人才齐聚平湖

2020-10-26 06:18:06 来源: 读嘉

  近日上午,“才聚金平湖·智创新动能”2020中国·平湖(第八届)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大会开幕式举行。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科研院所、人才科技企业的高端人才及嘉兴企业家代表等300多人参加大会。

  这是机器人与智能装备大会连续第四年在平湖市举行。近年来,乘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东风,高质量外资、高科技内资、高层次人才正加速朝平湖集聚。其中,平湖市大力支持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作为产业发展的主攻方向,不断引进长城汽车等总投资超百亿大项目。平湖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始终保持经济高贡献率,有效引领该市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今年9月,165家智能制造装备产业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30.07亿元,同比增长14.6%,是平湖全市产业增长平均值的2.1倍。

  开幕式结束后,由国家级高端人才、盛君高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盛世藩主持了第一场“机器智能引领产业变革”高峰论坛。2个多小时的时间里,6位专家分别从智能技术机器人上的应用、智能研究进展及产业发展、仿蠕虫移动机器人和水下智能机器人技术及应用、智能机械结构设计及工程应用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主题演讲。

  昨天下午,“人类智能解锁未来风向”和“创新应用助力未来发展”高端论坛举行,10位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的专家学者着眼于人工智能运维、机器人创新应用等项目的研发,聚焦人工智能和机器人制造的前沿技术,为智能制造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今天,重点项目路演与对接会等活动也将一一拉开帷幕。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