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拿地即开工!桐乡洲泉添一重大项目 投资5.5亿元

2020-10-28 06:04:0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志杰 通讯员 周超群

  重大项目是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支撑。10月27日,伴随园区内挖掘机的紧张作业,桐乡市洲泉镇德升胶带高强力节能环保输送带项目宣布开工。

  该项目隶属于国内输送带行业的龙头企业双箭股份。近年来,双箭股份输送带产品为更好地满足国内外市场的需求,将高强力节能环保输送带确定为未来重点发展方向,以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智能制造进一步夯实基础。子公司德升胶带总投资5.5亿元,未来年产将达150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额6.5亿元、利税1.5亿元。

  “企业服务直通车太给力了,通过直通车,从最开始我们就走了绿色通道,多部门联动服务,‘拿地即开工’VIP服务,为公司新项目及时开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耿亮说道,“拿地后五天内就顺利办理了‘四证一案’,不动产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以及完成项目备案”。

  今天的优质投入结构,就是明天的高质量产业结构。德升胶带项目将大幅提高双箭公司的生产能力,扩大市场份额,巩固双箭在橡胶输送带领域的龙头地位。同时也将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新增大量就业岗位,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洲泉镇经济社会发展“四季冲、全年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抓投资就是抓后劲,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的经济增长。我们党委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同时,也希望项目早日竣工、早日达产、早见效益。“洲泉镇党委书记姜伟国表示。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