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嘉兴临床检验团队在全省技能竞赛中战绩不俗

2020-10-30 14:23:1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依愿

  10月24-25日,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浙江省临床检验中心、省医院协会临床检验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医疗机构临床检验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杭州举行。省、地市级45支参赛队及1支独立实验室参赛队共138名参赛选手,展开了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在嘉兴市临床检验质控中心主任、嘉兴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邵平扬的带领下,嘉兴选派的三支参赛队均取得不俗战绩。其中,红船领航队(嘉兴一队)、勇立潮头队(嘉兴三队)包揽了团体一等奖,烟雨南湖队(嘉兴二队)获团体优胜奖。

  嘉兴市卫生健康委高度重视此次竞赛,早在9月初联合嘉兴市总工会积极筹备“2020年嘉兴市临床检验技能竞赛”。经过前期层层选拔,最终成立了嘉兴市三支代表队:红船领航队、烟雨南湖队、勇立潮头队。在备战省级决赛的短时间内,嘉兴一院检验科主任沈伟锋等专家多次组织培训指导。最终全体晋级,全员获奖,获得大满贯、大丰收。其中嘉兴一院检验科陆斌斌主管技师参与了红船领航队竞技,拔得头筹。

  此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医疗机构临床检验规范化水平,在临床检验工作者中,掀起学技能、练硬功、比贡献、创一流的热潮。同时进一步加强检验医学人才队伍建设,为提升检验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嘉兴一院临床检验诊断学科是市临床检验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学科担负着全院的日常临床检验任务和院感监测、重大传染病的实验室检测任务、全市各级医院临床检验质量指导工作。“检验人”一向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以提升检验规范化和标准化水平为目标,提升专业服务水平,促进临床精准诊疗,以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