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线上+线下购药 平湖市第一家24小时药房来啦

2020-11-27 06:59:45 来源: 平湖市场监管

请输入图片描述

为进一步满足群众购药需求,响应浙江省政府民生实事项目“24小时网订店送药房”建设,平湖市第一家24小时营业的药店---浙江长红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翡翠店(平湖市当湖街道城西路56号)应运而生。该店依托美团平台还能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的“外卖式”线上购药服务,满足市民24小时“线上+线下”的购药服务需求,给市民带来更快、更便捷的购药体验。

什么是“网订店送”药房?

“网订店送”药房建设是以“药品线上浏览、在线支付、线下配送”为支撑的购药新模式,使购药群众足不出户享受购药“外卖式”服务。在疫情防控期间,“无接触配药”的线上购药模式,可大大减少群众外出购药,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夜间购药如何操作呢?

操作跟平日里是一样的,买药和点外卖一样方便哦。您可以通过美团APP或美团外卖APP上的“买药”一栏,找到相应药店。而在“长红大药房(翡翠店)”,您可以看到“24小时营业”的标志,线上涵盖了群众常用的感冒用药、肠胃用药等,还有退热贴、医用口罩、酒精棉球等常用急用的医疗器械等,可以满足群众对常用急需药械的需求,真正意义上实现了24小时的网订、24小时线下配送。

线上购药的用药指导安全能保障吗?

一方面购药平台上载明了药品和医疗器械购买、使用等各种安全提示,包括药品的生产企业、功能主治、用法用量、注意事项等,另一方面也可以通过平台上展示的店内电话进行购药咨询,同时还有一部分药店开通了药师在线咨询的功能,市民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

接下来,平湖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网订店送”药房的监管力度,不断规范线上销售药品市场秩序,坚守药品质量安全底线,保障市民用药安全,促进“网订店送”药房的健康发展。

(原标题《平湖市第一家24小时药房来啦!线上+线下,购药不用愁》。编辑王杭徽)



编辑: 王杭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