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11月份环嘉兴市区高速免费通行车辆次创新高

2020-12-03 06:04:0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通讯员 胡海星 齐世凯

  请输入图片描述

  9月1日起,嘉兴市本级高速免通项目正式实施。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部门获悉,11月份,符合免通政策的车辆次创新高,累计通行车辆次达50万辆,较10月份增长近15万辆,累计减免通行费530多万元。从数据总量来看,项目实施前三个月,享受到免费政策的车辆共计129万辆次,累计减免通行费1369万元,平均日免车辆1.56万辆次,平均日免通行费16.5万元。

  这一民生实事的实施,目的是提升主城区及附近路网整体运行效率,进一步缓解了城区内部交通压力,一定程度降低了出行成本,有利于优化市区发展环境,全方位增强城市的区域辐射功能,促进路网整体服务水平提升,使得公路交通更好地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实现交通建设成果惠及于民,在群众中引起较好反响,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   

  值得一提得是,记者从嘉兴高速管理部门获悉,免通项目实施以来,11个收费站区间范围内,高速路网运行路况总体平稳,没有发生因车流量增高引起的拥堵状况,“我们在各个收费站出入口加强了现场管控,强化现场引导,目的是为出入环线的小客车营造一个安全、快捷良好的出行环境。”南湖收费站管理人员表示。

  嘉兴市交通运输部门有关负责人也在此呼吁,由于近期中心城市品质大提升,市区多个路段全面施工,造成城区内道路拥堵的情况,我们呼吁市民朋友,尽量可以走环市区高速,一方面有利于提升通行效率,另一方面也有利于避免城市交通拥堵。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