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产教深度融合!加西贝拉南洋机械“现代学徒制班”开班

2021-03-11 07:00:0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杨妙 干萌 记者 郁馨怡

97C7A330-EF56-45FA-9E55-E1D4E8C84776.jpeg

  3月8日上午,加西贝拉南洋机械“现代学徒制班”开班仪式在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举行。今年3月至5月,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将有150名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学生分批进企业跟岗实习。

  仪式上,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建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品牌战略情况,他说,加西贝拉作为全球行业前三强的冰箱压缩机专业制造企业,具有雄厚的技术、制造实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全面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能力和水平。他期望学生们在加西贝拉学习期间,遵章守纪、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增强安全及质量意识,在平凡的岗位中锻炼技能,培养做人做事的职业精神。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机电与交通分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燕军介绍了加西贝拉南洋机械“现代学徒制班”的基本情况及校企合作进展情况。

23DFB22F-F2A6-492B-BD78-A5298D94561B.jpeg

  随后,践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的师徒结对签约仪式正式举行,三位企业导师代表和三位学生代表在师徒结对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师傅和徒弟关系正式确立,以导师带徒弟的形式帮助徒弟们尽快提升职业素养、劳动技能,让工匠精神落地生根。

  嘉兴市欣禾职教集团教学改革委员会主任鲍加农对校企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培养提出了指导意见,对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携手职业教育,共育人才培养高度认可,并建议企业导师结合学校专业理论教育,不仅手把手教,更要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习惯、良好品格以及工匠精神,更加精准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也祝各位学徒能遇到人生中一位好师傅。

  “加西贝拉与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开班,是校企双方领导共同倡导的加强校企合作育才的一个重要阶段标志。“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代理院长王雪亘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产教融合育人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支持企业生产的创新实践,以期通过学校与企业、专业与产业、基地与车间、学生与员工、教师与师傅、教学与岗位的“六个对接”,共同实现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学生和院校的三方共赢,助力嘉兴经济建设发展。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