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秀洲区这些老师受表彰

2021-09-09 14:31: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郁馨怡 融媒共享联盟秀洲站 胡佳 史意

再过几天就是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嘉兴市秀洲区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秀洲现代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为秀洲“美好优学”的前行蓄势储力。

请输入图片描述

大会表彰了2021年度秀洲区优秀校长(园长)、最美教师及提名奖、农村教师耕耘奖、区绿叶奖、区十佳师德楷模和十佳班主任。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伴你长大、教你知识、领你成才。快来看看名单里有你认识的老师吗?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秀洲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德威代表区四套班子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秀洲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请输入图片描述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刘德威指出,秀洲历来有尊师重教、崇智尚学的优良传统,历届党委政府一直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补齐教育短板,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先后获得国家级教育基本均衡发展区、浙江省教育基本现代化区等荣誉称号,特别是去年以来,秀洲的优质教育供给能力不断提升,城乡教育均衡发展持续走高,教育特色品牌培育卓有成效,体教融合发展实现跨越提升。

刘德威要求,全区上下要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教育事业、关心厚爱教师,坚持高质量有效落实惠师的各项政策举措,把更多的政策红利和资金保障放在教育和教师战线,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

大会上,还进行了秀洲区“美好教师”服务团授旗仪式。2021年秀洲区新教师代表进行庄严宣誓。

请输入图片描述

请输入图片描述

据了解,今年以来,秀洲区教育系统围绕“美好优学砺初心 、师者榜样绽芳华”这一主题,开展教育服务品牌建设系列活动,成立“美好教师”服务团,分别有“师德师风宣讲团”、 “厚德精业导师团”、 “班级管理育人团”、“心理健康服务团”、 “逐梦成长新人团”五个特色服务团队,他们扎根一线,充分利用专业特长,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助力秀洲“美好优学”建设。


编辑: 陈培华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