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2021年“百姓舞台”金平湖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2021-09-18 14:37:25 来源: 金平湖文旅

66.jpg

  “我是一名汽修专业的老师……”“我是一名来自新仓的电工……其实我还会一点点双节棍!”“我是来自平湖市公安局的一名交警。”“我今年八周岁。”……9月17日晚,在欢庆“西瓜灯文化节”的热闹氛围中,2021年“百姓舞台”金平湖才艺大赛圆满结束.自各行各业的他们,站上属于自己的舞台,绽放生活的精彩!

  2021年“百姓舞台”金平湖才艺大赛的活动是由中国·平湖西瓜灯文化节组委会主办;平湖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当湖街道党委、办事处承办;平湖市文化馆总分馆执行承办。自六月份启动报名以来,全市224个节目,近2000名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的平湖达人们前来报名,经过初赛、复赛,最终,13个节目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44.jpg

小品《啄木鸟与小辣椒》 当湖街道综合文化站

55.jpg

排舞《绝世舞姬》 曹桥街道综合文化站

  当晚 13个节目你方唱罢我登场,让人目不暇接,意犹未尽,窥探传统文化韵味,领略现代文艺风情,杂技、武术、小品……才艺达人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他们的风采。经过5位专业评委老师和9名大众评委的打分,最终杂技《铁环舞》获得了本次“百姓舞台”的一等奖。

33.jpg

杂技《铁环舞》 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文化站

  搭百姓舞台,品百味生活。作为一场全民参与、全城互动的才艺比赛。金平湖才艺大赛为有才艺的群众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在这里,舞台不再只是明星的专属,T 台也能成为百姓的风景线,给予更多百姓实现舞台梦、人生美。同时,也让更多人感受“百姓舞台”的魅力,为百姓生活增喜庆、添欢乐。

22.jpg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