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嘉兴市第一医院专家团“医师节大型义诊”巡回活动来了!

2022-07-29 16:11:47 来源: 嘉兴市第一医院

  每年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2022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为“‘医’心向党、踔厉奋进”。在医师节到来之际,为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嘉兴市第一医院将于8月2日-8月13日期间,开展“嘉”人健康 嘉医守护——2022年中国医师节嘉兴市第一医院“医心为民”大型专家团义诊活动,以实实在在的惠民医疗服务,擦亮“医心向党 筑梦健康”的嘉一医党建品牌底色。

  本次义诊活动嘉兴市第一医院将派出29个学科的首席专家、学科主任、高级专家、专科护士等70多人组成顶级医疗团队,联合医联体单位,巡回五县(市)两区,共同为基层群众提供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指导,疑难复杂疾病的诊治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宣讲并发放健康资料等服务。义诊日程安排详见下方,即日起各义诊站点开通电话预约,欢迎各市(县)、区有需要的民众问诊。


1.png

02.png

03.png


  相关提醒:

  1.为利于义诊所在医疗机构安全有序地组织活动,请有需要的群众尽量提前电话预约登记,当天到义诊点领取号码,有序候诊。

  2.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请就诊者携带有效身份证件,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绿码,行程绿码,且无发热、咳嗽等十大症状,经过防疫筛查,服从义诊所在医疗机构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引导。

  3.为让就诊者得到更为准确的诊治结果,如前期已有相关检查和治疗,请带上相应的检查报告及病历资料。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