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守住钱袋子!桐乡河山镇精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2022-11-29 15:11: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河政

  近日,桐乡市河山镇庙头村村干部蒋明强在第一网格网格走访时,发现有大批人员聚集在一处空地上,一位中年男子正在进行“全自动无人售货多功能一体机器发布会”,并给在座的人员发放洗衣液、香皂等小礼品。

  由于镇里一直在大力宣传、强调防范养老诈骗,而在场的大部分又都是老年人,蒋明强马上意识到这可能涉及传销以及养老诈骗,马上联系了镇综治办、派出所以及市场监管所,并上前询问:“你们是哪里的人?售卖的商品有没有合格证?”这位“工作人员”本来还想上前辩解,但听到蒋明强已经通知了派出所便收拾东西跑掉了,临走前他还说要在明天早上继续在这里为大家发福利。

  蒋明强利用这次机会再次向村民宣传普及了防范养老诈骗的知识,并告诫大家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三无产品。

  由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城管等部门组成的综合执法队到达现场后,售卖商品的人员已经撤离。在了解情况后,综合执法队决定24日早再过来检查此商家的产品,但售卖人员没有前来宣传。

  据了解,近期桐乡市各乡镇已发现多起以“产品发布会”“家电下乡”“保健品下乡”等名义的非法销售活动,希望广大居民莫贪小便宜,守住钱袋子。

编辑: 沈烨婷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