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正文

平湖林埭开展“小个专”“问情服务”走访活动

2024-03-28 12:10:02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平湖林埭 吴款林 纪亚千

图片1.png

  近日,平湖市林埭市场监管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促进政策直达快享、提振民营经济,以及个体工商户问题反映渠道上下功夫,联合林埭镇工业园区企业联合党支部开展“小个专”“问情服务”走访活动。

  此次开展“问情服务”活动,旨在以“畅渠道、优服务、提质量”为主题深入到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生产经营一线,问需于企,问计于企,倾力解决“卡、痛、难、堵”点问题,以实际行动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以问题为导向,以清廉市监为抓手,营造廉洁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公平公正的市场竞争环境,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本次“问情服务”活动,走访企业、个体10余家,发放资料20余册,现场参会人员积极交流,收集整理企业专利质押融资、羽绒服外观专利保护等问题5个,现场解决3个,另邀请农商银行林埭支行工作人员宣讲企业专利质押融资的具体政策,现场答疑解惑,旨在贯彻落实惠企民生。

图片2.png

  活动中,林埭所大力宣传贯彻《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作用 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引导个体工商户、私营企业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增强发展信心。此外,林埭所以创建清廉市监为契机、为抓手,切实提升监管服务效能,将清廉思想、清廉制度、清廉文化融入服务企业全过程,努力营造健康发展的营商环境。

  下一步,林埭所将常抓不懈,把“问情服务”活动与常态化工作有机结合,创新服务方式和举措,构建廉洁、高效的“为企服务”长效机制,推动“问情服务”活动真正成为畅通民意、疏堵解难的重要渠道,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个体私营企业健康发展。

编辑: 戴子函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