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助力妇女创业就业 秀洲区王江泾镇月嫂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王江泾微信号

  为引导和加快散户喷水织机淘汰户和低散弱企业下岗失业妇女的再就业,让农村妇女学到技能,实现就业与创业。5月3日上午,秀洲区王江泾镇妇联联合镇成校举办了月嫂培训班。培训班为期7天,吸引了110名妇女报名参加。

  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秀洲区妇联副主席阮雅芬围绕开展月嫂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就业的前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

  需求分析

  嘉兴市巾帼社区家政服务中心主任沈秀华对嘉兴月嫂行业的市场需求和育婴师的资格要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作为承办单位的王江泾镇妇联、成校等单位,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开班典礼后马上进行教学上课。具有多年月嫂实践和教学经验的老师,通过多媒体、现场操作、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妇女学员进行专业化系统化授课。

  7天培训结束后妇女学员们将通过考试取得国家认可的育婴师证书。

  届时,王江泾镇妇联将会寻找家政服务公司和上级妇联的帮扶,搭建就业平台,帮助拿到育婴师资格证书的妇女同志再次就业与创业,实现华丽转身。


编辑: 黄娜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