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二十载追梦奔跑 “温商精神”闪耀嘉禾大地

2019-12-24 11:12:4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宋彬彬

  浙江在线12月24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 王杭徽 宋彬彬)二十年奋勇当先,二十年追梦奔跑。12月23日,嘉兴市温州商会举行商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暨百年会馆开馆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24110214.jpg

  嘉兴市温州商会百年会馆位于花园广场三楼,建筑面积1200㎡。12月23日,装修一新的嘉兴温商百年会馆正式开馆,精心策划的文化走廊展现着温嘉两地情怀、功名墙体现了在嘉温商的团结大爱、科技元素的运用让会馆整体形象耳目一新,走进会馆的客人和温州老乡们都交口称赞。

  开馆后,新会馆将成为嘉兴温商的一张“金名片”,不仅诠释了温商的开拓创新精神,也展示温商同心同德的奉献精神,为打造“百年商会”奠定了基础。开馆仪式上,嘉兴市温州商会还对百年会馆房产卓越贡献奖、装修卓越贡献奖等进行了表彰。

  随着百年会馆的正式开馆,在嘉超10万的温商有了一个共同的家。

  深度融入嘉兴,助推“三城一地”建设

  23日下午,嘉兴市温州商会举行七届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七届一次理事会成员,并由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了七届理事会副监事长、监事长及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人选,嘉兴市温州商会第六届会长庄君新连任第七届会长。

b932a3fd0e31074190b2790341580cc2.jpg

  在大会上,嘉兴市温州商会全体会员共同发出《嘉兴市温州商会“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参与首位战略”倡议书》,同时,商会还对“名誉会长奖”、“慈善事业杰出贡献奖”、“嘉兴市温州商会奉献奖”等奖项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当天下午,嘉兴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也同期举行了二届一次会员大会,王舜当选为新生代联合会第二届会长。

  为了提升商会会员对长三角一体化首位战略的认识,当天的会员大会结束后,嘉兴市温州商会邀请了长江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教授阎爱民作了《新发展·新赋能——从中美贸易关系看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谋略》主题讲座。

微信图片_20191224110210.jpg

  23日晚上,嘉兴市温州商会举行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晚会。1999年6月,经过嘉兴市工商联、嘉兴市民政局批复,嘉兴市温州商会正式成立。

  在嘉温商凭着辛勤努力,从小到强,一步步在嘉兴树立了温商品牌。特别是嘉兴市温州商会成立后,持续在服务会员、招商引资、资源整合、公益慈善、党建引领等方面发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商会连续七年被评为嘉兴市工商联异地商会工作评价一等奖,被全国工商联评为2017~ 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嘉兴市温州商会成为联结温、嘉两地经济发展的窗口、联络乡谊的驿站,成为嘉兴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20年的发展中,一批又一批“温字头”的知名企业、知名品牌、知名企业家在嘉兴涌现。20年的发展中,通过嘉兴市温州商会,更多嘉兴人了解了温州,更多温州人喜欢上了嘉兴。

  如今,在嘉创业奋斗、工作生活的温商人数超过10万人,注册的工商企业超过1万家,“温商精神”在嘉禾大地以更响亮的声音谱写着。

80250ff921e9d647217e0c3a4004aee6.jpg

  温州、嘉兴两地有关部门领导、各兄弟商协会代表、在嘉温商代表、新生代代表和新闻媒体近千人参加了23日晚的嘉兴市温州商会成立20周年庆典晚会,晚会现场洋溢着浓浓的乡情。

  “奋进新时代,赋能新发展,面向未来,嘉兴市温州商会将坚持政治引领,继续弘扬‘红船精神’和‘温州精神’,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增强温商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凝聚力,争做践行温州‘两个健康’发展示范区和嘉兴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首位战略的先锋队、生力军。”商会会长庄君新说。

微信图片_20191224111119.jpg

  庆典上,由嘉兴市温州商会新生代联合会表演的《奋斗新生代》等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晚会在祥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编辑: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