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南湖电力:基层党员快速响应 解决医院观察点用电故障

2020-01-30 06:10:0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志强 朱鲁华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1月30日讯(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志强 朱鲁华)1月29日中午12点30分,嘉兴市南湖区新丰镇中心医院院领导对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南湖供电分公司老党员陆卫东、王建中等人竖起大拇指,感谢他们仅仅用1个半小时就解决故障,解了医院的燃眉之急。

  当天上午11点,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南湖供电分公司快响中心陆卫东接到南湖区新丰镇中心医院的咨询电话,向其反映他们医院老配电房的进线闸刀有松动合不到位,会不时的断电。由于该医院目前主要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供电问题刻不容缓。

  作为电力基层支部书记,一直以来他都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而作为新丰镇当地人,他对这处医院的用电结构很熟悉,这处位于南湖区中心医院东部旧址,现有床位100个,是南湖区重要新型冠状病毒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他马上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当务之急就是要确保辖区内的医疗单位和各隔离点正常供用电。庆幸的是他家就在新丰镇上,第一时间驱车赶到医院担起现场客户经理的角色,同时火速通知客户经理组和大桥供电所值班人员,并主动协助医院联系抢修材料和抢修队伍。

  临近中午,在新丰镇中心医院配电房和东侧电线杆上,南湖供电分公司电力员工们忙进忙出,12点时,南湖供电分公司客户经理、大桥所值班人员、抢修人员全部到位,检查、停电、抢修、复电,仅用了半个小时便更换了损坏的进线闸刀,确保了该医院医学观察点的正常用电。

  国网嘉兴供电公司南湖供电分公司与地方政府部门密切联动,建立疫情防治保供电工作机制,建立了24小时保障供电小组,每日有专人值班,对辖区3家应急指挥部、1家肺炎诊治定点医院,5家肺炎病人接受检查医院,2家医疗设备企业,12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加强巡视检查,遇突发状况第一时间响应,确保电力供应正常,全力以赴打好这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保卫战。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