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各行各业  正文

嘉兴市交通综合执法队查处市本级行业首例“黑驾培”案件

2020-07-28 06:55: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屠云连 沈民姓 康志昊

  7月17日,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秀洲直属队查处嘉兴市本级行业首例“黑驾培”案件。

  当日,秀洲直属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投诉,在嘉兴市嘉湖公路北原嘉兴农垦场国鸿驾训公司训练场发现了车号为浙FE***7的黑色小型轿车有违法嫌疑,车主袁某正在对学员喻某进行驾驶员科目二训练。经现场询问得知,喻某在桐乡市通过袁某发放的招生广告联系袁某并微信交纳3980元的学车费用,袁某收取费用后开始培训教学,并通过绍兴某驾校让喻某报名考试,目前学员喻某已完成科目一考试。

  经现场检查,袁某未取得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资质,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三十九条、《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第二十六条,其行为涉嫌未经许可擅自从事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取证完毕后,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停止培训活动,并依法对涉案车辆进行查扣,并做出2万的罚款。

  下一步,嘉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加大打击力度,对危害社会公共安全的“黑驾培”现象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同时也提醒广大学员,学驾驶一定要到正规驾校,不要为图一时方便或为了便宜而到未经交通部门审批的报名点或培训场所学车,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