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工行海宁支行近60亿元项目融资授信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2021-01-27 06:02:00 来源: 工行海宁支行 通讯员 姜黎黎

   2020年,工行海宁支行积极投身海宁市“工业强市向高质量前进”的发展目标,努力增加有效信贷供给,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资金需求,突出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全年累计新批项目贷款14笔,获批金额59.57亿元,创历史新高。

  发挥大行优势,助推全市基础建设。工行海宁支行充分发挥国有大行优势,全力支持全市重大基础设施、城市有机更新、工改工等重点项目,通过上下联动、区域联动,2020年审批通过工改工项目贷款4笔,合计授信金额23亿元,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工业建设形象,打造招商引资企业现代化发展平台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七个一批”项目3个,包括交通枢纽配套项目、环保项目、医疗卫生项目,合计3.5亿元。

  创新融资模式,做实高新产业发展后盾。泛半导体产业作为全市制造业向高端转型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工行海宁支行通过金融创新给予了大力支持。2020年3月24日,由该行上报的浙江钱塘江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并购增持6亿元海宁市泛半导体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基金股权项目成功获批。该笔业务是全国工行范围内获批的首笔增持公司制基金股权项目,由于增持公司制基金股权模式较为创新,全国范围内也尚未有成功获批先例,海宁支行历经三次上报审批无数次修改最终成功获批,仅仅6天后,首笔2亿元贷款成功发放,之后6亿元贷款陆续投放完毕,为海宁泛半导产业扩大项目招引发挥了巨大作用。

  积极争取资源,支持先进制造业发展。2020年该行围绕“海宁智造”品牌建设目标,加大对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的支持力度,在资源配置、信贷政策、产品创新等方面为制造业转型升级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

  2021年,海宁支行将继续扎根本土,积极践行金融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使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