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中信银行成功投放长城汽车4亿元项目贷

2021-02-26 10:43:56 来源: 中信银行平湖支行 通讯员 周 琦

  助力平湖“整车梦”。近日,中信银行嘉兴平湖支行成功投放4亿元项目贷款,为长城汽车平湖分公司整车的量产创造了条件。同时,也为平湖市加快构建整零协同创新的汽车产业现代化集群,打造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提供了金融赋能。

  根据嘉兴市“十四五”产业规划,嘉兴将打造汽车制造、现代纺织、新能源、化工新材料、智能家居五大省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支柱产业,汽车制造业产值将由2019年的364亿元,提升至2025年的千亿元以上。在此背景下,2019年平湖市政府成功引进首个超百亿元制造业项目,国内最大的SUV制造企业长城汽车公司落户“金平湖”。

  在掌握企业落户的消息后,平湖支行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战略布局,主动跟进对接,排摸金融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支持。

  2020年初,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支行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在扎实推进“双百双进”和“金融指导员”工作中,支行了解到长城汽车平湖分公司占地面积1200亩的厂房开始投入建设,急需建设项目资金支持。对此,支行主动走出传统思维,提升金融服务契合度,以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素养,充分贴近制造业融资的特质,为客户量身设计融资方案,并得到充分的认可。

  在投放环节,支行又在上级行的全力支持下,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加快了方案上报和审批,想方设法解决信贷资金紧张等困难。最终在2月初,以客户满意的价格,投放了4亿元8年期的项目贷款,超预期满足了长城汽车厂房等建设资金的需求。

  截止目前,长城汽车平湖分公司首台哈弗系SUV汽车已经下线。随着厂房和流水线建设的加快推进,整车项目2021年最大产预计将达18万辆。正式投产后3年内,年销售额将超100亿元。

  近年来,中信银行嘉兴平湖支行始终以支持制造业发展为己任,为制造型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全力支持了工业经济的发展。接下来,支行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以政策为导向,以创新为利剑,围绕制造业推出更加完善的产品和服务体系,为地方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赋能。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