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工行平湖支行积极推广“贷款码”

2021-09-12 06:02:00 来源: 工行平湖支行 通讯员 罗 洁

  为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融资支持,工行平湖支行积极落实当地人行关于“贷款码”推广工作的部署,进一步发挥金融服务、保障民生作用。截止6月末,已有98户企业向该行提出需求申请,需求笔数103笔,需求金额32277万元;已成功获批39户,累计授信11021万元,累计发放11021万元,企业支持率39.8%。

  加强线上线下宣传力度。该行制作“贷款码”笃牌和宣传资料下发到每个网点,及时在网点宣传区域摆放;外拓活动时,积极发放宣传资料,引导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扫码申请,并将宣传面扩大到各会计事务所、乡镇有关部门。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H5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对贷款码的认知度。

  加大企业走访频率。加大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客户等企业的走访,宣传信贷政策,做好贷款码平台推广,重点关注无融资经验的首贷客户,并根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分析企业资金需求特征,切实帮助客户解决在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融资困难,引导推荐客户线下特色融资产品和e抵快贷、经营快贷等线上精品产品。

  快速对接获好评。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发动企业使用该平台发布需求,并针对有需求的企业,落实专人做好对接。如:某建设公司通过平台提出融资需求100万元的申请,该行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企业基本经营情况及目前融资情况等,并查询到该企业为税务贷白名单客户且有100万元推荐额度,于是立即制定相应的融资方案,上门为客户现场办理,并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收集、尽职调查及放款工作,切实解决了企业短期内急需资金的需求,得到了企业的认可。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