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中信银行嘉兴分行获评“嘉兴诚信先锋企业”

2024-03-19 17:57:1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钟 信

  3月15日,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嘉兴诚信先锋企业颁奖仪式暨“勇当先行者,聚合大嘉兴,激发消费力”公益宣传活动在嘉兴八佰伴购物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由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嘉兴市新闻传媒中心联合主办,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嘉兴市南湖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南湖晚报承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嘉兴八佰伴购物中心协办。

图片1.png

  经主办方共同审定,共评选出金融服务、旅游服务、商业服务等行业共80家企业为本届“3·15”公益宣传活动积极参与单位。中信银行嘉兴分行成功获评“嘉兴诚信先锋企业(金融服务类)”。

图片2.png


  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既是扩大消费需求和提升消费潜力的重要保障,也是实现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标尺。近年来,中信银行嘉兴分行紧密围绕金融知识万里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探索“共享法庭”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夯实诚信文化建设等活动内容,在全行掀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新热潮,提供了一个又一个生动的实践样本。

  “护航”消费者权益,不止“315”,更是365!中信银行嘉兴分行作为嘉兴诚信先锋企业,将持续发挥带头作用,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将诚信经营溶于品牌灵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铺就发展之路,让消费者权益保护从源头落实,为嘉兴争创首批国家放心消费示范城市,成为“满意消费长三角”的标杆城市贡献新力量。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