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嘉兴理财  正文

中信银行海宁支行:为“专精特新”企业注入“金融活水”

2024-03-29 11:24:49 来源: 浙江在线 共享联盟·中信银行海宁分行

  为助力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中信银行海宁支行成功开发又一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并为该企业授信200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该企业是一家致力于提供建筑消防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同业中名列前茅。从2022年1月初次接触至今,中信银行海宁支行坚持主动对接企业,积极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如针对企业关注的上市最新政策及公司需改进的方向、需求订单及下游经销商扩面、应收账款偏高等问题,中信银行海宁支行向其详细介绍了中信集团协同优势,并用商票保贴、经销E贷等特色产品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两年多暖心、贴心、细心的付出最终获得了企业的的高度认可。“两年来,中信银行时刻想着我们,并大大小小帮我们解答了很多疑惑,解决了很多问题。就是在这样不求回报的付出下,让我们真切感受到银行的诚意。也是基于此,此次企业需要资金助力,我们很快与中信银行达成合作,感谢银行给予我们这份金融‘底气’。”该企业相关负责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为推动更多“好苗子”长成“小巨人”,让更多“小巨人”变成“顶梁柱”,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嘉兴监管分局发布《“稳基础 稳预期 稳发展 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行动方案》,专门提到“加强高新技术和‘专精特新’制造业企业金融服务”,为全市金融机构优化业务投向、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指明了方向。

  去年以来,中信银行海宁支行以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已先后为本地11家省级、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提供金融支持。“下一步,在服务‘专精特新’企业方面,我行将继续加强政策倾斜和资源配套,持续提升对创新主体、创新链条的金融服务能力,助推企业从‘制造’迈向‘智造’高质量发展。”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 郑宏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