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教育  正文

裹粽庆端午 慰问暖人心
嘉职院勤禾志愿者赴社区开展端午节裹粽子活动

2019-06-10 17:34:45 来源: 嘉职院 赵远远 陆佳彬

IMG_3540.JPG

IMG_3542.JPG

IMG_3546.JPG

IMG_3551.JPG

IMG_3552.JPG

IMG_3561.JPG

IMG_3566.JPG

IMG_3568.JPG

微信图片_20190610100612.jpg

微信图片_20190610100619.jpg

  为继承中华传统民俗,弘扬中国经典文化,增进邻里感情,嘉职院勤禾志愿者6月7日上午赴秀洲区新城街道亚都社区亚厦风和苑小区组织开展端午裹粽活动,传承了端午民俗文化内涵,推动了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该活动由秀洲区新城街道党工委、新城街道办事处主办,由新城街道文化站、新城街道团委、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办、嘉兴市勤禾志愿服务指导中心承办。

  “粽情端午,和谐邻里”。活动现场,小区近20对亲子家庭来到比赛现场,星冰粽加上紫薯粽心,大家在裹粽指导老师的统一安排下,飞快地上演了一场“和谐一家亲”式的裹粽子比赛,结合新城街道开展的第二届体育健康节开展了“巧手迎端午”活动。比赛结束时,共评出巧手收成奖6户家庭、鼓励奖6户家庭。

  活动还进行了爱心分享,大家将制作好的粽子由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们担当公益小天使,在社区和物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送给小区老党员、空巢老人家庭,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共同度过一个安康的端午节。本场活动既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节日文化氛围,又弘扬了志愿者精神。

编辑: 马轶伦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