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教育  正文

南洋学院首批品学兼优生荣获“科博达-思源基金”资助

2019-06-21 09:05:41 来源: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 通讯员 朱云芳

1.jpg

  浙江在线-嘉兴频道6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朱云芳)6月20日下午,“科博达-思源基金”颁奖典礼在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杨槱图书馆208报告厅举行, 22名品学兼优的南洋学子接受此项基金的资助,并荣获爱心火炬手的称号。

  “科博达-思源基金”由浙江科博达工业有限公司与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发起,由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会出资成立的公益项目,由助学金和学生创新创业基金两个部分组成,用于激励南洋学院表现优异、家庭经济贫困或是在创新创业方面突出的学生。今年年初上海科博达公益基金向南洋学院捐赠第一批资金10万元。

2.jpg

  据悉,科博达作为浙商在外创业发展的典型代表(科博达技术有限公司来自于温州的民营资本),2003年9月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成立,是国内汽车主机配套市场中为数不多的汽车电子产品的本土供应商,自主研发多种汽车电子等其它相关产品。南洋学院最早通过与科博达公司推进校企合作结缘,在产教融合的背景下进行“双元制”人才培养,开设校企合作定向班并在合作成立科博达自动化学院。

3.jpg

  在不断接触中,科博达发现南洋学院偏远地区的生源与其基金会资助偏远地区的项目契合,偏远地区生源地学生一般具备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该品质正是企业在招收员工时首要注重的。上海科博达基金会柯炳金先生表示:科博达通过设立基金的方式帮助优秀学子完成学业,并欢迎南洋学子在毕业的时候到科博达工作。科博达基金会应炳富先生在给学生颁奖时,反复强调的一个词为“珍惜”,他希望获奖学生珍惜机会,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