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动真格!嘉兴妇保院周边这些道路违停将拖移并罚款

2019-08-03 06:33:06 来源: 嘉兴交警微信公众号

  为了确保嘉兴妇保院周边道路畅通,保障周边居民及企事业单位出行安全,维护公共交通秩序。8月15日起,嘉兴市区中环东路、广益路、中环南路、凌公塘路等路段禁止停车!违停拖移,并处以罚款!

  交警蜀黍将全线切割公交专用道和非机动车道,在中间安装隔离护栏,两旁设置“违停拖移”标志,并增加监控设施,实现视频全覆盖!

  近日记者也去了趟市妇保院,周边道路可以说是非常拥堵混乱,公交专用道与非机动车道秒变停车场。

  连公交车站台都被占领

  违停拖移标志大家视而不见

  辅道交通“行路难”

  如此混乱的道路交通环境彻底阻碍了公交车和非机动车的通行真的要好好整治了!但妇保院里面车位紧张外面又不能停那就诊车辆应该去哪里停车呢?


  为此交警蜀黍和医院工作人员考察了妇保院附近的几个大型停车场,如果医院车位不足,建议就诊车辆可先将病人放置在医院,再去以下几个停车场停车:

  蔚蓝·澳洲花园小区(白天可停)

  老佛爷购物中心

  汇金广场

  欧尚合乐城

  国际中港城

  停车场示意图

  嘉兴交警每天将不间断派出警力保障主路畅通及早晚高峰路口的指挥管理,并与医院安保人员在车位不足时,积极引导就诊、探视车辆至周边停车场。

  希望广大驾驶人,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标志听从交警现场指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