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嘉兴频道 > 人文生活  正文

嘉兴城北主干道禾兴北路全面升级 预计下月改造完成

2019-10-06 09:27:11 来源: 嘉兴日报微信公众号

  近日,不少路过的市民发现,禾兴北路(二环北路-昌盛路)段正在悄然发生变化。东面沿街的旧店招已经全部没了,西面的店招也正在拆。

  禾兴北路作为纵贯嘉北辖区的一条重要主干道,集居住、商业等综合性功能为一体,道路周边建筑以现代、简约形式为主,对于展示城市形象、改善城市面貌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改造投资350多万元,将充分吸取小城镇综合环境整治的改造经验,在保留特色店招的基础上,根据不同的路段的不同现状,运用不同的改造手法,从建筑立面、店铺店招、景观灯光、门头围墙、城市家具等几方面进行“量身定做”,致力于打造一条具有现代、时尚、和谐,商业气息特色的店招店牌改造样板工程,以进一步提升市容市貌的品位和档次。

  对建筑立面的改造包括外墙清洗和翻新整修、空调机的隐藏、店招店牌的统一和现有卷帘门的除锈刷漆;对临时性建筑、与周边环境不和谐的建筑或设计粗糙、色调不佳的建筑,将进行外墙真石漆翻新和整修,并统一整治空调机位,使建筑更加整洁美观;对广告标识,将规范设计商业店面的广告位,增加店铺店招照明,保留具有地方特色的门头店招。

  此外,改造中还将拆除违规广告,对缺乏创意、过于陈旧、不符合技术要求、设计水平较低及设置过多导致凌乱的广告进行调整,建筑外墙则以浅香槟色为主色调,门头店招融入现代设计元素,既有商业气息,又保持沿街建筑风貌的连续性和统一性。

  全新的禾兴北路(二环北路-昌盛路)段预计将于11月底与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编辑: 郁馨怡
友情链接
中国嘉兴 南湖新闻网 秀洲新闻网 平湖网 桐乡新闻网 嘉善新闻网 海盐新闻网 爱海宁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242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06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1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浙网文[2012]0216-02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0 |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浙)字21号 | 互联网医疗保健信息服务:浙卫网审[2012]19号
工信部备案号:浙B2-20080242-1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浙)字第057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联系我们